close

到Gjun電腦學習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
這一年多來我順利的取得Oracle Sun的SCJP與SCWCD兩張國際證照
我的下一步!!!往資料庫出發~~~
雖然在學校有上過資料庫的相關課程
但還是害怕對資料庫的先備知識不足
所以非常支持由最基礎學起的我
決定上資料庫先修班Access 2007
在上Access 2007的時候
讓我對Access完全改觀
以前老師在學校教的,不過就是建立完資料表
就直接進入程式去存取
而在上先修班時,我才知道Access 2007是這麼的方便
可以產生報表,對查詢的資料只要做簡單的設定就可得到想要的結果
並可設計出簡單的介面給使用者操作...等功能
不過這是先修班!!!我的最終目標是SQL Server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